close

undefined

 

抱歉! 您點進來以為可以了解2022的課程報名與相關資訊嗎? 筆者在這裡先親切地回答您!

 

沒有!

 

如果您有相關問題,或許看一下這篇 ( 連結 ) 會有更專業與詳盡的資訊喔! 詳細課程介紹都有,這種專業介紹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實在,小的只是來打醬油,學習切版芝士 ( 重點是便宜阿! 根本是貧窮米蟲如我的福音TAT 誰說便宜沒好貨,看看人家怎麼做公益der ),以及聽聽校長的教誨

而筆者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衝任務完成度還有特別感謝校長與正正der穎敏老師教學的用心!

undefined

 

P.S. 來這邊才發現 校長有種湖中  男神的錯覺,可能是我最近沒睡好,好奇其他同學有這樣的感覺嗎?

undefined

 

先來看看主線問題:

恩.. “這段期間,您有特別感謝的老師、助教與組員嗎?

唔…哈哈哈~~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OwO/

undefined

恩恩,你以為這是筆者在說幹話嗎?! 其實也沒錯拉!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覺得校長像是湖中女神吧! 絕對不是性向問題!!! 也不是他真的住在湖裡 ( 但這我不確定,應該不是吧? 對吧?! ) 他跟女神的共同點是,你要金斧頭或是銀斧頭他都通通送給你!

或許看到這邊,您心理會跑過好幾隻可愛的草泥馬,想說這傢伙到底在說甚麼?!

undefined

且待筆者娓娓道來…

還記得當時那是一個月光明媚的好日子,筆者如往常整理好儀容,找了個風水良好的位置後坐下,慵懶的伸了伸腿,不緊不慢地打開電腦,點下開學典禮直播連結,一邊心理思吋著才剛上完一個地獄班,這體驗營應該會輕鬆些吧! 還記得那時我緩緩倒了杯剛泡好的綠茶,一邊喝著一邊打盹一邊上課,小日子過得好不愜意,聽著聽著,懵懵懂懂間聽到校長的宣示:

 

從現在開始,缺甚麼我直接加碼給你,請盡情的凹我 !"

 

甚麼?! 筆者瞬間清醒,這甚麼情況?!!! 我幻聽嗎? 喔不 都寫在講義上了

 

"現階段不要去買我們任何課程,請盡情許願!(還特別加粗,特別寫了3次…

恩…

你說甚麼?!! 我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undefined

 

我都已經幾乎全買惹 這是甚麼情況,是在做公益嗎?!!! 要公告也在去年11月前先說一下吧!當時就不會一時衝動閉著眼睛刷下去了! 不然我一定會從HTML一路許願到Vue框架,跟最近的Node.js !

我那可憐的錢包阿TAT 看看它現在瘦成甚麼樣子,您忍心嗎?!

undefined

( OS: 雖然實質花的費用是仿間補習班的零頭,但1塊錢也是錢 是不?! )

 

但轉念一想

恩…這班的目的真的是做公益阿! 畢竟全名都打在上面了! 是...

2022公益程式體驗營!

其初衷正是救助像去年筆者一樣迷茫的同袍們,想到這才稍稍端正一下情緒! 而且學院沒錢了,以後要向誰凹資源呢? ( 而那位哪裡有布丁膜可以浪費呢?! ) 想到心情平復的多!

undefined

讀到這,或許您以理解為什麼筆者認為校長像湖中男神,後來其也在體驗營群組還真增設了一個許願池呢! 連環境都設置好了,不聯想到才奇怪呢! 484

不過話說回來,正經點來看這件事,在體驗營的這段時間確實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校長辦學的用心,筆者認為這些釋出的內容其價值是遠超這點學費,更像是在積陰德的,其資源的豐富程度根本就是直播班等級,而釋出的內容全是被無數次打磨過的知識精華,用淺顯的教學逐步帶領我們這些新手鞏固業界的基礎知識,而這些內容亦是經過許多學長姐與學院共同優化後,我們這些後進者才有機會享受這成果,難得的是校長願意近乎無償地釋出這些資源! 其情懷確實讓人敬重! ( 補充一下,超愛最後一堂的網路一條龍上架課程、GA, SEO 關鍵字教學,之前特想學得部份這堂全都一次滿足,省了大把自行摸索的時間!超棒der啦!

 

祝願您福壽與天齊,年年如今日,歲歲有今朝!

 

( 以及年年可以凹 盼~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角學院 2022前端體驗營
    全站熱搜

    布魯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